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hello baby :D






































其实很想念曾经,关于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说忘掉就能忘掉。
想念我们曾经肆无忌惮的笑。想念我们曾 经的喜怒哀乐。
想念我们曾经天真的誓言。想念我们曾经一切的一切。
只是,如今我已释怀。
谁都不会是谁的谁。
谁也不会一辈子陪在谁的身边。
我只希望我们都好 好的。
好好的笑,
好好的过,
好好的一辈子。

有很多伤害我们太深的事 都是我们咎由自取的
也许身边有人曾经想挽救我们 
有趣的是我们一度让自己越陷越陷深 旁人再也拉不住我们 
最后连自己都想松手堕落 再问自己需要什么 也许需要失忆吧








































我終於高三啦!!!
之前並沒有什麼期待讀書 但是現在應該是蠻珍惜了
希望能順順利利讀完書畢業 然後完成自己的夢想 :D

現在是放假期間 很開心開心勒!
本來每次放假都很期待做工的 每次都很開心的
但是這次是已經有找到了 卻。。。 = =
一大早幸好珊珊在 來載我 看到她簡直是希望也 :(
還怕我肚子餓買麵包給我吃 怕我沒錢要給我錢
知道我電話沒錢還進錢給我 怕我悶一直陪我信息 還叫別人打電話給我 
簡直就是很幸福很放心
那個不安的心情瞬間變好了 愛你

真正的朋友就是,当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也能看穿你真实的样子和心底的痛楚。
我很珍惜蘇惠珊 yeah :D 想你了
每天的一通電話 真的很暖心








































但是這個工 對我來說太累了 = =
根本就是很不適合我 也只好沒做了 。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被時間綁著
時間到了就要起床做工 喜歡自然醒
喜歡一通電話就打扮出門 但是這樣的日子遲到一天會破產
剛也接到一通電話了 明天或星期一開工
希望希望珊珊可以跟我同一個地方。

那天姐妹yuyou 生日
五個女人都到齊 
一年又一年的重複慶祝我們的生日老了嗎我們
照片沒在我這邊等我拿到了再放 :)

朋友是不管在幾時都會出現在你身旁的
男朋友只是在一起的時候才出現的 
家人是一輩子陪著我愛我的人

期待姐姐回來 !




對你來說拉扯是一種維持關係的方式 
對我來說是一種很難受的難受
你說你一定會把它修好的 ,
但是一天修好了也是會有一天再壞掉的  。
沒錯的話 應該是第八個多月了
我都咬緊牙根走到這裡了 ,你何必再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