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因失去而學會接受 因得到而學會感謝
有一天幸福的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我一直跟著時間跑跑跑 只為了跑比他快比他更遠
然後得空就忙忙忙 累累累 做工做工做工
謝謝 曾經 一切 一些人 .

那些難過得要死
拼命的抓自己不放
哪種大喊痛哭著的感受
被關在叫不到人的痛苦
全部全部一切一切什麼什麼都沒有了 .

感謝你 , 我真的長大了

從一個什麼都可以不在意很單純的
可以把愛情當作所有的小女孩
變得現在的強大 .
現在的我不好惹 .

我不要甜言蜜語不要虛情假意也不要寂寞需要愛
我要的是本事有能力承擔給我安全感有肩膀的人


對啦, 我也是玩不起 別跟我玩 .
我要的只是朋友
謝謝在我身邊沒有理由的沒有怨言的






倒數新年啦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