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29/10 靠






































在記憶裡面 有一些事情
經歷時沒什麼特別
但在回想時卻勝過萬語千言


曾經太天真,然後學懂了。


考试完了 最好一次期末考
成绩是分了 但是结果会怎样我也很紧张
保佑顺顺利利吧
然后顺利完成最后一年。

今年高二也进入了最后两个星期了
从一开学很累到中间很多事情到最后很坚持到现在
陈思丽加油啦!

考完试当然是很开心很开心
跟这个苏惠珊还没考完试就在期待了
每天熬夜晚上就是打给他乱说话才甘愿哈哈
什么事情就是第一个想跟他说就是了
有时候会想为什么会有跟我那么像的一个人
就连数学英文都那么少分哈哈哈 



























昨天昨天呢跟我的姐妹们出门去!好开心呢
好久我们没出去了 多久没见面了 ^^






看犀利人妻 我好爱里面的情节,还有谢安真!













































又来多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蛋糕谢谢那两只乌龟谢谢你的心意
但是不用你的虚情假意 。
我一直都没有要回去,是你一直再求我给你机会
还好我没有,谢谢你谢谢我自己。

我很dulan的时候 别人一句 是你自找的 。 对啦 。

我是害怕突如其来的问候:)


好了啦!这个放假好好的做工~ 呼呼呼!
管他什么懒 我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