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hello october!!!







































hello October!~~~~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前一天是我农历生日哦
放学一上车妈咪就给我吃两粒鸡蛋。再带我去吃午餐
再去打包麦当劳 再去买隐形眼镜 大姐买给我
幸福满满又多多



 






































那几天遇上了很大的事情 
这是必须遇到的 没什么的嘛 
最重要是和珊珊一起面对 。加油好吗 
对我们第二批的成绩好高兴!!

没什么过不了的嘛 我们都是这样走过来的是吗珊珊 
现在都还是好好很开心嘛 哈哈 

奖赏自己去看戏 去唱歌 还一起买了裙子。 
那天很开心

然后突然昨天又出问题 害我直接真的想哭了
努力了又是一场空 干
可是没有要放弃 只是会很大的失落感
多么难过也还是要过
努力吧~~!

但是现在还是考试比较重要吧
倒数两个星期 还来得及吗 @@

我很荒废 靠!!!


你够虚伪,我不是第一天知道哦^^









































傷口就是,你以為它癒合了,
陰天時就會疼,提醒你受過傷,
有些傷口,一直會在,

看似沒心沒肺的人其實挺容易感傷,都壓在很深的地方,
碰到一點陽光,碰到一點相似的情節,

碰到一點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點眉眼,
就會不知所措地驚慌逃亡。
张小娴。


我没在期待什么 没有 什么都没有
是会害怕另一个开始,或是根本都没有要

我宁愿要一个懂我的朋友 不做情人 简简单单
就这样~好好的好好的,谢谢你懂我 :D




生活就是你开心它就会顺利
我要好好利用时间好好的做更多事情
然后现在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读书读书考试考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