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14/10 jiayou! ^^






































是我愛和愛我的那個人讓我知道我無須理會那些傷我的人,我只需要活得比他們好。是我愛和愛我的那個 人使我知道我要不停進步,也使我知道即使我在原地踏步,他也不會捨棄我,只會回頭牽著我的手帶著我一起走。是我愛和愛我的那個人讓我知道我雖然是他的負 累,卻也是最可愛的負累。



我读到很累 ,给我动一下电脑也甘愿 = =

偶尔会睡到起不来偶尔会累到不想睡
我知道睡觉很幸福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 我要做个不会累的人
我只想时间快快的过快快的过

太多突然的事情 会一时接受不来
只怪我很容易心软也很容易可怜人
我想我还是不能接受
应该是我自己的想法吧

然后下个星期考试了
我有在准备了
希望我会很努力吧

期待快快快快考完试
我要唱歌
我要唱歌
我要跟珊珊去唱歌



不要把说你爱得多么伟大
很恶心 。


深深地愛過一個人,
或是狠狠地恨過一個人,
到頭來,
好 像 都 不 重 要 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