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23/9 ^o^







































節奏無需太快
就這樣在不急不慢的頻率中
度過我們的每一天
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是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好像要什麼就有什麼

我的衣櫥要爆滿了
最近連連續續買了很多很多衣服裙子
訂的衣服還有五件
加上還有很多還沒穿
以前嫌不夠 現在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太開心了

還有更開心的事情是
我跟珊珊的BARBARA FASHIONSS 第一批已經發出去了哦
才剛起步的生意 第一次 我跟珊珊開心得在跳
有很多很大的滿足感!!
學到了很多東西 一起承擔困難一起解決一起分享
小店主給大店主一個親親 我愛她  ♥ 
繼續加油!大家快支持我們哦 。

別人的謊話我會看穿的 不要欺騙我什麼
我很容易懂一個人的 也很容易知道一個人的謊話
我學著不想說話 覺得很累

有人說我變了 變得多愁善感
就是很喜歡放空自己 別問我為什麼什麼事
只是喜歡安靜罷了。






昨天跟慧慧見面了 差不多要一個月沒見到了
她說她差點認不出我 哈哈哈 我看到他的樣子很好笑
我們說了很多話 也聊了很多
也一時說起以前 我們都好懷念一起讀書的日子
不能天天見面 ,但是心還是一樣相愛









































在家裡爸爸媽咪越來越疼我了 做個大姐哦 ^^ 



我會慢慢適應新的全部 ,
你不要再打擾我就好了 。

摸不清的關係總有一天都會過去的 真的哦 。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