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3/9







































九月來了 ,一切都要好好的 。
時間快快過快快過快快過去吧
甚么事情都会成为过去,我们是这样活过来的。

有時真的覺得讀書真的讀到很累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來來去去這樣每天重複過著
真的真的很不喜歡被時間控制感覺很沒有自由很累
讀書的時候 只要一天時間不正常就會累了很久
然後我的午覺時間很長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子
我在抱怨什麼勒 = =
快點給我放假吧 。

這幾天都蠻乖的,把時間都給了家人很多^^
昨天7點就起床 第一次沒讀書那麼早起床
帶妹妹 ,跟媽咪吃早餐,跟爸爸媽咪去巴殺 ,吃點心 ,
下午媽咪打包麥當勞 ,傍晚去購物,吃晚餐回家
這樣過真的好充實 ,所以 只要早起身 就會做到很多事情

姐姐去台灣第三天了
都沒時間skype她 她這幾天很忙
她很累 都沒有睡得好好的
靠著跟她line 語音,照片 這樣跟她聯絡 
什麼都不怕,只怕想家 :( 
她要過得好好的我們就安心了
剛剛她打台灣電話回來給我!終於聽見她聲音 大喇叭
下午還信息我 ,難受:(

姐姐一去我自己一個人睡了三天哭了兩個晚上
會有點怕 ,會有點悶,會有點不安
一個房間空蕩蕩 會想哭。

星期六那天凌晨因為太悶有點怕
又一個人睡不著就打電話給珊珊了
一說就說了1個小時這樣 
謝謝她每次在我無助的時候陪著我 <3

昨天買了很多雜誌還有一本張小嫻的小說
我很喜歡張小嫻的書 !
還有這本 ,我小妹買的 哈哈
很贊 。









































為自己負責
為自己更努力
這是你必須做的
繼續堅持你的加油


唯一可以强横地霸占一个男人的回忆,就是活得更好。——張小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