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16/9






































人生就是一场又一场的相遇 都是缘分
没有好与坏 没有对与错。
缘分来了 好好相待
缘分尽了 自会分离。



最近平平淡淡没什么 ,过得很轻松  
没有很想说话,也没有很想去解释什么
应该是我太累了 。




  




































人家说好朋友越在一起会越像 
就连发生什么事情都一样 
我跟珊珊是不是有越来越像 连歌声的好像哈哈 
在她面前可以很真实的
我明白她对我的好,她也会明白 
她会把我骂醒 ,我也会骂醒她
就这样互相维持着我们的感情
我爱你
我很珍惜她 她只有一个 一个懂我的她。








































因为她 ,就算唱了情歌也不会觉得寂寞 。

我也和她开了网购衣服哦  Barbara Fashionss  大家多多支持。













再多的无奈也是要忍 ,
因为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