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miss ruru.

是不是越长大,就必须和一些人分开 、

心理很舍不得 很害怕 很奇怪

睡觉身边没有人 ,我会怕该怎样
我不会跟再她为了 睡觉前要开灯关灯吵架
我不会跟再她为了睡不着打她的被被她骂
我不会再跟她为了睡不下吵吵笑到很大声

我们曾经为了一件小事吵架一个多月不说话
在家里我们两个是最好的
有什么事情什么东西都一起分享

我每次什麼事情哭了她都抱紧着我要我别哭
把手放在我身上让我安心睡着了
我每次让她很担心,我的事情很多
她每次骂了我 都会再好好的告诉我道理
‘ 每个人都是要跌得重重才会醒悟’
她教我的一字一句她的话 我都有听进去 真的。
谢谢她,教会我很多
也谢谢她,让陈思丽改变很多很大

一去就離開了那麼遠又那麼久
很多人都跟我說很快的啦 但對我來說很久很久。

她又是讓人擔心做事情很粗心的人
提醒提醒希望她可以一切順利
姐,累了就想想這邊還有爸爸媽咪五姐妹在支持著你
撐不下去了就回來吧,家裡開著等你回來。

姐姐與男朋友分開兩地,她應該很難過
跟心愛的人分開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情。

現在,唉 。真的很難適應一切。
我很怕,什麼都會改變了 
想說話,也只好忍著 她都不能陪我說話了

前晚幫她收拾行李看著她,最後也是忍不住跑去房間哭了
忍著忍著,看著她上了巴士,最後還是哭了
睡醒起來,什麼都不一樣了
我很想你,加油陳思麗。











































以後家裡就只剩下我們三個
呼,我會加油做個好姐姐








好愛好愛我的家人!









































身邊的朋友們很好 都安慰著我 害我更難受@@
信息給我打電話給我 要我加油說姐姐很快回來的啦乖
一個兩個每次弄到我很想哭





有一個不經意的意外,是開心是難過還是安慰
是懷念。謝謝你。
你的話我有聽啦 我們一起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