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lalazatzat ♥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 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
因為你自己的內心 你放不下。
最幸福的人並不是擁有最好的一切,
只不過他們可以把一切都變成最好。 是嗎?























我很喜歡利用放假空閒時間 把自己當玩具
喜歡看看書 化化妝 燙燙頭髮 塗塗指甲
我的十指手指都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看了心情好
會很想趕快長大,快點去追我的夢想。

















這個放假把時間都留給了家裡
很開心 大姐放假一個星期也回來了
每天跟媽咪出門 買東西吃東西 很享受
晚上爸爸放工了跟爸爸吃晚餐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說真的,以前的我每次只會想往外跑 跟朋友 
根本沒有想把時間好好的陪陪家裡人 。

剩下9天 二姐要飛了 。
是什麼心情 好不捨得 卻說不出那種心情
一去就去了那麼遠 ,房間就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半夜怕了要叫誰 半夜睡不著了要誰陪
本來一間房間三個人 大姐二姐我  一個人睡了

跟姐妹的感情很好,跟二姐是最好的
什麼事都會跟他分享 ,說真的我太過依賴她了吧
總以為不管什麼事情她都會幫我,現在也該自己承擔了吧


我不懂,我的心情,
會很害怕

























拿到全家福了
前天找了半死找不到,終於找到了這張小張的  
 
最近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你真可憐,你的自卑心在作祟 哈哈
不管怎樣,我會用盡力氣保護我家人
我慶幸媽咪生了五個都是女兒^0^










































好久沒有化妝打扮美美出門去了
假期還剩下四天 好好利用了咯  : D




有時一些事情好像是自己去找的煩惱
承認我的心還是很脆弱
彼此好像好找不到出口
我用力的逃一直跑 你卻拼命的要往後去
謝了你 不管怎樣都好,我明白一些 :)
我沒有別人的偉大 ,我的心很狹小, 容不下原諒。
 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

再回首也已不是原來的時空點了
放開過去、放了自己

等到那天彼此釋懷了,我們再重新認識一次 加油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