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29/7 >___< 动力














八月快来了,
陈思丽我都说了时间嘛很快过的嘛
我喜欢陈思丽的眼睛!


何必糟蹋自己的良心 ,贴去别人的冷屁股
嗅别人的放屁味会比较好是吗 哈哈
那种人爆发起来好像把那些藏着的虚伪一次过解放
好像那种穿大衣的色狼那样掀开衣服露出本性 靠  哈哈哈

我跟别人说了这句话 让他们笑翻了 哈哈


昨晚庆祝嘉琳生日会
玩得很疯狂 多久没有这样了 哈哈 
第一次在别人家过夜 爸爸妈咪不准给我们过夜的
第一次哦哈哈
在宜其家过夜 4个女生4点睡觉
那种挤在一起睡同一张床 聊到睡着 的感觉真好


昨天去拍了全家福哟 ,好开心开心 / (^0^) /
我爱他们。 


 


















































她叫我不要放这张 但是我好喜欢这张哈哈 

其实开始倒数着二姐去读书的日子 :(
她有什么好东西都会跟我分享 
哈哈最近介绍了我好东西
我选好了 衣服衣服衣服裙子裙子裙子 
其实不知道自己好开心什么 就是说到衣服裙子就很开心 @@



我們總會遷就別人而傷害自己
所以 對自己好一點
\
保持距离 能保护自己 : D

就如我听见的跟你说出的根本就是不一样
还好能有相信我的人 但是我不明白你的做法
我安静就好 ,就算会不明白会有点难受
我觉得我做好自己就okay了
有时候委屈自己不如快樂的沒心沒肺
因为我不会装着委屈可憐 :)


谢谢关心我的 

我害怕那种熬夜的日子 又快要来了 ~~
陈思丽加油读书囖。 动力动力来了吗 ^_____^





















说出口的伤痛都已平复,绝口不提的才触及心底
不吵不鬧不悲不喜 安安靜靜的 再無交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