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hi,July!








































7月的开始 ,我要过得更好
这年过了半年了 失去什么得到什么 接下来该做什么 :)












我额头上的痘痘真的困扰我很久很久了
现在已经渐渐的好很多了
拜托 你快点走 。

我很多很多照片 一个星期手机不知道可以拍几张
整个电脑都是还没整理的照片
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整理 

还有最近很烦恼我的头发
为什么我的头发可以一直掉掉掉的 
为什么我的头发那么少 我要厚厚的 
前面到底要留还是要剪
头发是我的宝 好好想一下 @@ 


















肩膀 安全感
有姐姐真的很幸福!
大姐回来了 :P
这次回来很多天 有姐姐在当然好
到处走到处买
还有 二姐离去台湾的日子还有一个月几十天
什么 现在就有点舍不得了吗 @@































































mummy ~~~
今天她带我们去买衣服 买裙子裤子给我 :P
其实是刷爸爸的卡!应该是谢谢daddy!哈哈哈









我过得很开心 很幸福! 
很悠哉自在自由 

走一步看一步我每次用这种方法
给我做个不会累 24小时都很精神的人可以吗
我不懂是睡觉时间不够还是什么 可是明明就睡很久
还是感觉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靠 。

有些事情是注定的 你再怎样抓着也是一样的
耿裕说 ‘每件事情都会自己找出路 跟着感觉走’
拉着绳子 拉拉扯扯 它有一天还是会断的吧?
所以 我觉得这只是个陷阱 在考验我的忍心 
我说不就不!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 。提醒我什么

不需要对我好,有一段曾经还是很清晰 
有时候得不到 假装不想要 
努力了 珍惜了 问心无愧 其它的就交给命运!
所谓的命运 应该谁都看得清
永远握在自己的手心
我的爱情 一直握在自己的手心 : )


我现在肚子很饿很饿 @————————@
睡觉去吧! 晚安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