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12/7








































天秤座
愛好人群,總是想盡辦法的遠離孤單,天秤的簡單與複雜都是為了找到一個平衡點,於是會把一個問題正面反面的分析研究,反覆的琢磨,也就是這樣的猶豫成就了他們的極端性格。一時開心一時難過,有些緣分和真愛就在天秤的遲疑中溜走,要是可以假如,天秤想要回到那個曾經,一定會當機立斷,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都不會動搖早已決定的想法,或許,如今後悔的眼淚都會換成最幸福的微笑。

这个好准。很多时候只为了找一个平衡点
来平衡自己的内心 
 
翻回去年的照片,有点点的怀念 
把一些照片也整理好了 收好了
照片是最好的回忆 即使人换了 但是照片里面的不会换 。

这几天过得很轻松很快乐
很多朋友都说我的生活很悠哉很好 很羡慕我的生活 有点奇怪哈
对呀 选择自己要的 按着自己选择的生活走
运动会也没参加什么  我不喜欢参加那种活动
不喜欢把自己搞忙 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看见妹妹都累得趴着睡 
时间好好的休息自己 然后准备考试吧 哈哈哈

偶尔失心疯
有时候看到很多个自己 真的很恐怖
是太累还是心理作用是吗? 

外婆今天早上又进医院了
外婆躺在妈咪的胸前 说了很多话
大家都哭了以为会突然的..
昨天我还跟外婆一起睡觉 她还拿被给我盖 说冷
我没有睡 只是躺着罢了 但是看着外婆眼睛是开着的
妈咪说她拿了我的外套给外婆穿
外婆没有吹冷气的今晚应该会很冷
外婆是好人,会没事的
我很爱她 ,明天放学去看她 没事的。









































星期二 跟珊珊去唱歌去
我们说了很久的昨天终于去唱了哈哈
因为她,我如此疯狂
因为她,跟别人不一样 找到可以很相信的对象说话
昨天两个人聊了很多很多
好像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开心不开心都会马上告诉她呢
就连去大便都告诉她 哈哈哈哈 :P
听说两个人在一起越来越久就会越来越像囖 是吗 哈哈

 

昨天还有今天有两个亲戚说我变漂亮了 哈哈
因为以前的自己不会打扮什么都不会嘛 哈哈
但是妈咪说,只要女人活得漂亮 自然也会变得漂亮

我要学着不记仇不在意不去想不去乱不去

还有哦 别招惹我
不然你真的要比辗过36轮还可怕 哈哈

最重要的是 ,别把我带进去参下去
我什么都没说别说我怎样
我每次都是那个很无辜的人吧

可以的话 我希望我什么都不是
不然给别人说闲话


如果你的改变要努力回到从前
那么你宁可不需要那么委屈自己的改变来配合我
不要刻意的做给我看 
我不可以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不管用了多少时间 即使到了一年两年还是以后
不要停下你的脚步,不要站在原地等我
我会走得很快的 。
不要委屈了 谢谢了 
我没相信什么,听听就算了抱歉。



打扮美美的心情来了 星期天yah!
mybabyhuihui ,等你回来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