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0^)/






其實別人離開了
不要怪誰怨誰
以前我覺得那叫做背叛
可是別人有別人的生活
沒有誰離不開誰的

這個世間有時候就是如此
任何人都不會完完全全屬於自己
自己也不會是誰的全部
我也要好好愛自己一回









































最近有一種追著時間跑跑到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
我過得很輕鬆 但是不懂是什麼讓我這種感覺
好像只有打扮美美出門比較開心比較有心情 @@
因為很自由自在

我的頭髮不剪了 已經打算留長了
十幾年了,該改變的應該要嘗試 哈哈哈
我也學會了自己湯圈圈了 ^^ 
每天只想到打扮出門 我的天
讀書讀書的時間真的很難熬
我真的很想天天都是放假。
陳思麗 ,加油啦 。

昨天我很勇敢很勇敢的 去把身上的疼痛拿掉
輕鬆了很多 也把不安都拿走了
我不必每天吃藥,不必痛得睡不下,不必痛得哭了
媽咪一直陪著我 ,牽著我的手
媽咪為了哄我買了我超想買很久的日本牌圈發劑^o^
那陣麻醉 什麼感覺都沒有
我是很會忍的人 最後出來還是淚流下來了

以前是因為有人保護你,你會變得很膽小
其實你只為了得到一些些安全感
其實發現很多時候,這個陳思麗變得很多
事情經歷了 你會變得更堅強了 。
謝謝那些曾經 真的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走到今天了 : )

以前什麼都是全世界 ,現在什麼都是未來
以前什麼都是依賴 ,現在什麼都是勇敢
以前什麼都是理所當然 ,現在什麼都是獨自承擔

最近也沒什麼 很累就是很累
給我一點點動力堅持下去吧 :(
還好我有愛我的家人 ,當累了就給我一個依賴 。

現在比較想放多點時間給家里人
當每次受到疼愛慣了 就要學會習慣承擔一些事情了
當姐姐不在 因為我就快要負責做‘大姐’了哈哈哈








































星期天跟姐妹的聚會
很多事情不只是看表面吧
但是我希望事情不會再重複了吧 。

如果對你來說你的這樣 是一種維持友情的方式 那麼我甘願退出
朋友之間付出的應該是真心吧 以前的跑去哪裡了
或許是因為環境 人 改變了
別受了別人的影響 拿出你的真心對待朋友才是重要的吧

但是還是被親耳聽到的話深深的受打擊啊 幹

慧慧啪拖時間都抽出一點點給了我們
可以說我們兩個人還是像以前那樣堅固
距離或許把我們拉了蠻遠了 但是那個心還是相愛的

還有我要說 最近我嚴重感受到被一個朋友背叛的感覺
重點是男生 。
後悔當初對你吐了一大堆的話 ,
那個人好可怕
拍拍了我的肩膀 ,轉身再刺我一刀 幹
重點不只是刺我一個人 ,是很多人
你有多偉大是另一回事 ,別一直誇
你敢說我都不敢聽了 
拿出你的本事吧 。

我對你笑 是尊重你
我可以承認 這個笑 是虛偽的笑 別當真 哈










































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
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

但是以為包袱拿走了 ,原來其實還在身上
以為走遠了 以為假裝了 以為。我以為

不要當一個爛好人
當你覺得受到委屈的時候要勇敢地說
別讓自己懦弱 
也別一味地退讓
要學會反擊

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
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
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的你很可憐
只會覺的你很無能很沒用
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承擔
因為沒有人會幫你
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
因為凡事都靠自己



安心的去大睡一覺吧 ,晚安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