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22/7♥







































有时候会因为一些事情把自己搞得好狼狈 。
最近真的有点烦 好像是很烦
但是我无能为力 也只好忍忍忍
快乐的时候把烦恼放一边 

天秤座很简单、不喜欢跟别人去争些什麼、吵些什麼、除非真的忍无可忍。看似坚强、其实平静的外表下内心很容易受伤。会偽装、即使遍体鳞伤还是会假装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越长大、会越坚强、也会越脆弱。会在经歷一些很大的事情时时常会很坚强,可却会为了一件小事哭得撕心裂肺。其实并不坚强、是因为试图掩饰自己。也不是脆弱、只是偽装得太久、一旦有一个导火线就会引爆,所以请相信、天秤没有那麼坚强、也没有那麼脆弱。





星期五上个团课可以疯可以笑很久 
一个笑话可以给我们重复很多遍哈哈 
晚上一起吃晚餐去囖 那种感觉很好 
宝贝慧慧来电 我们聊了好久 电话里头说笑话给她
过后 没有通知的就直接上shenggarang 
第一次踏到shenggarang的土地 哈哈哈 真的是第一次
“ 放飞机的后果”让羽攸哭笑不得哈哈哈 
直接出现在她家门前 她还刚从睡梦中起身 
这是她美好的回忆 哈哈哈







每次感觉都好麻烦人 ,无能为力不能做什么
真的会突然的小走度   都会一直控制自己
但是那个脸色就是不好看 抱歉 
昨天有点中国妹 哈哈 扮美美心情当然好
说好的 连身裙 浓妆 高跟鞋











姐妹就是,受傷了給你動力,
沒有一通電話就出現在你家門弄得她快要抓狂,
baby
加油 我們要一直堅持著
你需要我我在 我需要你你在
一年後五個人又回到同樣的地方
4年半了,你們在我青春裡 很重要的回憶。

最近我们有点疯 你们的陪伴是最好的动力 真的











































baby 最近你受了委屈 难受了 心疼 : (
即使在不同地方 但是电话里头还是能感受到那种安慰
那晚你说看了我的信息哭了 我们都一样
就像那时我刚分手 你的一通电话 挂了 我直接都哭了
我们说我们好怀念读书的时候 下课了 去找对方
放学了就在你课室外等你一起走同一条路
如果看见你不在课室 就一定是在厕所找你
如果我什么事下课了就跑去跟你说
我记得有次在你课室外 说到我哭了
我记得有次在我课室外 到到你哭了
还有那时的单纯天真 可以很不顾什么的玩闹
长大了 真的是有改变了很多 
宝贝记得要坚持到最后 不可以放弃梦想
出去社会了 就是很多不一样的事情发生 这只是其中一件 
最多哭哭了再重新开始过
乖 有我在呢,我爱你 :)









我的两只脚板严重脱皮 很恐怖很恶心
走了很久的高跟鞋
晚上睡觉整只脚在隐隐作痛的麻痹 还抽筋
爱美需要付出代价 
今晚多一轮 小舅结婚
充实的生活过了也就该收拾心情了
好啦 冲个凉打扮美美出门去囖 。


慢慢的觉得很可以了 虽然只是很偶尔的难过
如果我教会一个人如何珍惜爱人 一旦失去不能重来
那么我很棒 祝福你 :)
思念如雨 倾盆大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