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oppps!ت

































剛daddy很疼我幫我趕蝴蝶出去 因為我怕哈哈哈


夢想不會逃跑 會逃跑的永遠是自己
有時候努力了很久真的只是個屁 幹
不管是什麼 我都是有努力了 結果還是一樣
難過還是有啦 唉

但是我對我自己以後很知道吧
只要能順順利利畢業那就好了
我的夢想就是沒有讀書的夢想!:P

最了解我的人媽咪讓我感受到有溫暖的感受
因為她不會給我壓力 不會要求我什麼 不會太過管罵我
她只要我乖乖的不讓她擔心那就好了
她說,她寧願我不會讀書 要我永遠呆在她身邊哪裡都不去 哈哈
謝謝每次我無助的時候她總是給我安慰
不管是愛情是友情是什麼事情 她都會聽我說然後再給我懂 。

時時刻刻安慰自己 沒事的 ^^

等到你能自嘲而非嘲笑別人的那一天
你便成熟了
當你覺得保守一個秘密比傳播一個秘密更有價值時
你便成熟了
這成熟的特徵是你能證明自己生存的價值
成熟意味著不再被自己所欺騙
儘管仍會被別人所欺騙


心情不好這些就是我的發洩品 
這樣才能平復自己的不安心情 = =


























有時候會不安的沒有安全感
大姐好像也快去英國了 二姐快去台灣了
當我很多很多事情想要說的時候 誰會聽我說了啊









































一個星期很快就要過了 好快 很好

開學了 我的睡眠時間根本還沒調回來
很狼狽很憔悴很難看  好像要生病的感覺
早上不想起來 晚上不想睡覺
最可怕的就是失眠
因為會走度。

最近我的大牙牙又發作了 吞藥吞藥 真的怕了
那晚痛得受不了 姐姐抓我下樓吃藥
其實是要定時吃的 是我沒吃
痛得好痛苦的痛啊 :(

還有我嚴重討厭把自己扮得很自大的人
看了不是很佩服而是很反胃 真的 。

謝謝林耿裕的hellokitty糖!哈哈哈哈

星期六剪回我的平頭吧 .____.


有時候安靜也是一種享受 ,就是要這樣的安靜平靜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念。

不是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他也就會永遠被你愛著 
不是你把你想要的東西握得緊緊它也不會不溜走
不是你很想綁著他的心那個他的心也就會為你停著
不是你把你的愛情裝得很偉大認為自己愛得很偉大那就贏了
不是每一次都是永遠 
永遠太遠 
記得你可以裝傻 但是也別把自己搞傻了 。

不論狂風或暴雨 不管淋了幾場雨 
我相信壞天氣 ,會放晴     ت ت ت  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