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7/6 :D










































給自己留點後路 ,決定了還可以退後
還好沒向前 不然他媽的沒路可退
衝動是惡魔哦 ^o^

把事情放大的去看 ,其實我得到的幸福很多很多
為什麼需要停留在一個問題上面
問題在 掙扎 打架 難受 全部都是心理在作怪
解決不了的事情就把它放在一邊吧
其實也沒有不好的
一件事情 藏著的許許多多的 問號 感嘆號
我始終敗給那個自己 唉 。
但是 彼此還是 將心比心的對待問題吧


老是為了一些事自己卻在一邊痛得要死  : (
但是都是為了不值得不重要的事情 幹 。

你可以開心可以哭可以鬧可以怎樣
全部都可以 你自己在控制的
為什麼需要在一個事情上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
多麼難看多麼可悲多麼可憐 
抬頭看看 ,看看鏡子的自己 ,
你會看到自己原來多麼的美麗
不要折磨自己 學會心疼自己
看清楚自己的需要
我需要的是 ‘ 在乎所在乎我的人就夠了 。’

不管怎樣都要保護好自己的原則
說好了就說好了 誰都不能違反
你可以說我自私 ,自我 ,過分 但別說我錯

我可以什麼都沒有 沒什麼大不了的 : D

當愛變質了 有一種關心變成同情了
別說還愛著我 , 錯過了 是永遠回不來的 好嗎 。
那段曾經是很幸福很美好
愛,回不到原點 我們越走越遠 
一次過了 那也就夠了
不是情人 也不是朋友了
是一個 曾經出現 又走的一個人罷了
愛的多深 傷得多深 也都是同一個人
偶爾拿出來回憶一下下 ,偷偷笑了
這是 15歲那年,17歲開始的一段愛情故事
這是我青春裡 很轟轟烈烈的一次愛情 ,
那年他給我無與倫比的幸福
還是一句話 謝謝他
讓我學會跌倒了自己爬起來
讓我體會到了我從沒有感受過的背叛
讓我痛痛的哭了再擦乾眼淚找回自己

那年我們許下的願望 星星騙了我們
不會勾勾手不會小母哥了 都不要了
不屬於我的 我就該還給別人
再見了 : )


這幾天和很多朋友聊了好多 覺得釋懷了好多
好棒喲。
放假在家就是給自己反省的時候
把事情重頭想了一遍  、
不會有分裂的兩個陳思麗了

誰對誰錯 看是誰在說
感情的世界 你錯了嗎?
你說你的 ,我說我的 我們都錯了 

原諒別人等於放過自己
該說了我也說了 還沒說的 也就留著了 。















陳思麗說她可以就可以
okay,沒事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