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leave.








































越來越喜歡自己的眼睛 ,每次就亂亂學亂亂畫 :P
開心的時候眼睛就像會笑 不開心時候眼睛就很兇
最喜歡我的眼睛了 >~~~~<

放假了!!!! ~~~~
沒去哪裡 走一步看一步
對什麼沒什麼期待 只要心情好就好
等星期五回去霹靂 奶奶大壽
想到要坐8個小時的車 四天三夜 我真的會頭痛
然後勒 回來就是跟朋友姐妹出門了
我和珊珊又要去馬六甲 買東西買東西 
好期待 /(^0^)/

越長大越累 越長大要煩惱的也多
不隨便發小姐脾氣 不會碰到一點事情就煩躁
不會遇到事情就躲缩 不會小事就掉淚 
偶爾走度 偶爾有自己的想法
應該高興自己的改變
我喜歡別人贊我懂事 但是不喜歡別人說我太過自我想法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保護 我懂 我了解 我遇過 所以太過保護自己有錯嗎

還有 有時候還是保持安靜吧
人與人之間存在許許多多的謊言
你對 別人卻當作你錯到完就是了
幹、
對一些事情很累 看清楚了別人的為人
還是小心看人吧 話少點就是了
誰下一秒在你後面捅刀把你推下去你不懂的
對 就是偶爾的委屈沒有人懂的
我就是太過我自己的想法 我沒錯吧

這一陣子發生的事情真的夠多了
從今年一開始到現在 現在才第五個月 遇到的事情真的恐怖的多
沒有防備 沒有喊開始 沒有給我心裡準備 全部 一槍就把我打死的
現在想起來 真的有點難受
沒有不甘心了 沒有。

想起很多的時候 會捨不得放下全部
但始終還是要把手上的放下
我握得太緊 以為就不會丟了 但還是要丟下放下的呀 :)
不屬於我的我該還回去的 我擁有的該開心的
我用了很多時間 其實也還好 
我站起來了 我回來了
心是恢復了 人是振作的 但是應該還需要到外面透透氣吧
這邊太多屬於曾經的事情,東西
我知道這次跌的不輕 。


愛已經傷痕累累 別說我沒給你機會
到此為止麻煩下一位

我不會意冷心灰 何必用你犯的罪
拼命懲罰我的每一天

我是愈哭愈勇敢
應該散了就散 孤單好過忍耐
女人愈愛愈明白
分手當然會心碎 碎一次又多聰明一點
像顆鑽石愈磨愈耀眼

拍拍身上的灰 擦亮我的眼
對我要的真心真意我才不妥協

我想要什麼 我心裡明白 我明白








































珊珊說我的心很堅硬 要一直保持著 不准變質
笑 大大聲的笑 !


我好怕我的牙牙牙發作的痛
那晚 我痛得一整晚到天亮才痛得麻木的睡著了
卻那晚走度 跑到好像曾經又是現在的世界裡 。
但是謝謝 ,我還好呢

最近也看了蠻多的戲還有書
偶爾在家乖乖的 也不錯嘛
肚子餓了 就吵媽咪 對著媽咪撒嬌 
要錢了就跟爸爸討 哈哈
跟姐姐吵吵架 然後我半夜腳抽筋她還會被我嚇起來幫我按摩
跟妹妹叫外賣一邊看戲 一起鬧一起玩
呼 好好嘛 

只有家人給你不會完的依靠
他們很保護我  他們最真他們最愛我的 :P

我要去唱歌唱歌  ~~~!
我要買裙子裙子~~~!









今天跟小妹跑步去! 
接下來每天都要保持下去 明天跟珊珊啦~
我們要加油 一起說好我們要做到的事情 :p
我不要回到五年前的陳思麗 啊啊啊真的是大象啊  哈哈  









有時候覺得好累 沒有人真正的懂過我
真的有很多說不出的話 不要一直藏著了可以嗎
弄得我心很難受 在裡面打架 在裡面掙扎
有些事情 對 不是我不說  是不能說

我走到累了我會走得慢點的,但我不會回頭的


我要走了 我要離開了 我要到一個很安靜的城市 等我回來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