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damn july? pls not.




千言万语 , 只希望一句 就有人读懂

往往我们想珍惜的 总是到最后才知道明白
然而你想拒绝不该来的 其实到最后才清楚明白
该来的始终会来 得到的始终会失去
人心 很矛盾 很纠结 很不定 很脆弱
甚至到很 犯贱 。



7月 麻烦你对我好一点
才第几天 我就病了两次
我不要一直看医生不要一直吃药不要一直辛苦

有一段时间 我很厌倦身边的人事物
夜晚 我静下心来检讨自己 
偶尔会那么的想改变自己
但是心里还是很坚持我的
这也没错吧?
但是偶尔会坚持到很累
又何必?
只为了给自己一个原则。

把时间留给我想在乎的人,好好的生活。
但是更想快点换个环境 换个生活


没有任何一句怨言任我发小姐脾气都在我身边的始终是家人


不开心就打开衣橱选件裙子画个妆把自己扮漂漂亮亮
即使不去哪里都会很开心 , this is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