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24.








来得快,去的也快。
  好聚好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
 。
 有的时候,你选择放手并不是无法坚持
只是因为你发现有些事情注定无法实现

 我从不强求任何事 
我知道到了一个极限 我就不能接受
我始终相信
这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谁可以忍受三两天就发脾气 
什么都不可以 
什么都样样顺着我
 我还是跨不了我自己的心墙
 我 脾气 很坏

 但是我还是相信 爱我的人不管怎样都会包容我的

 badan It's all my fault
we all have each other's problems
 So that we have a good
 Happy to find your true love 
I am very happy with you too

Baby I am sorry
I really I am sorry
I guess I just wanna say
I wish all the best for you in life
 谢谢那个香蕉人男朋友 



很累 但我也·希望会幸福

 :)


 有时候一股思绪会折磨死你 
愿你很幸福 
你要一次的经验,好好珍惜女朋友
 知道了吧?失去的就不能重来 
我以为原谅很容易
但是 
我告诉你 
但今天我还是不能原谅
 :)

我还是诚实的做回我自己 


现在当有人问起我 你跟xxx在一起多久 
一年半呀 
哇 你还可以到一年半

 因為習慣了彼此所以不想離開。
明明自己也很清楚對方不是那麼的好
卻還是拚命地從他身上找出他的好來告訴自己:其實他也沒這麼壞。
於是你又賭上了自己大把的青春在他身上,
最後回過頭時才會驚覺自己浪費了多少時間。






                                                                                    
 
                                                            有一種漂亮 , 是為自己 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