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fuckmlm


























给我喘气的空间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fuckmlm!!!!有一些眼淚還是忍不住的。當所有槍都衝著你來的時候 你不得不承認 你好爛。你好烂。我几时要求过什么 什么事情都冲着我来 对吧 我承认我没用 我也只是个女生 我只是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罢了 如果我不会想那么现在我看我更糟糕 为什么总是要拿我的过去来一直重复重复重复我的过错 我很坚固的 你要拿谁;来说来跟我比都可以 真的 就算我忍受不了我也可以装着很可以的 有时神经线来了走度来了的时候我是很想打包就走人我很想离开 人就是这样犯贱的!不要绑着我拜托不要 我错完可以吗是对就是我错完就是了对不起抱歉我超级的烂死人我也这样觉得 我經常幻想該怎麼發洩這準備爆發的情緒 是呼喊呢還是狂打狂摔東西呢 最後發覺所有怨氣都只能一如既往的往內流 永遠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超負荷 我只想睡觉只是安静 因为他们只会看你飞得高不高 没有人会问你累不累没有人会问你还好吗 我不想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